林止有礼帽

林止梅油礼帽

    你正在屋里床上玩手机,突然,你妈妈在楼下厨房喊了你一声:“Xxx!来帮我个忙!”

    你大声应了一下,翻身下床,却看见妈妈的屋门开着,妈妈紧张的扒在门缝上,说:“别下去,我也听见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特殊展开方式例:

  一.回头杀:你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无法处理这么多信息,你不知道该如何选择,你压制尖叫半跑半爬的回到房间内。关上门外面“妈妈”的催促声好像也被隔绝了。你低头捂着心脏坐在床上,大口喘气却怎么也呼吸不上来。你的后脑兀地感到一阵湿润,你恐慌的抬起头,天花板上,是…………

  二.为(wèi)母则刚:你听到妈妈的话,感到一阵惊悚,“有东西在伪装妈妈!妈妈会有危险!”惊悚恐慌和后怕全部压在你的心头,转化成了出离的愤怒。你只喊了一声“妈妈!”随手提起了一只花瓶一步三阶的下楼,你的手和声音在颤抖,你的表情却是无比狰狞,你听到楼上妈妈在惊叫着出来追赶,你没有扭头,只是呵斥她回去。你一把扯开了厨房门,挥出了手中的花瓶,在你眼前的却是…………

  啊,灵感到头了,明明该多弄几个展开的。这两个展开都是较为特别的,需要一定的主人公特殊性格设定和特殊背景,如果没有添加的话就会像示例那样有种诡异的突兀感。厨房,妈妈和“妈妈”等设定可以根据实际人物自由修改。

  这是第二个灵感了,如果你看到并看上这个灵感的话,请尽情使用,但是麻烦留下位置

(我想看看我家猪被别人喂得多胖)

评论